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

空中豔遇

今天晚飯時,你跟我說﹕"今天的航班上,有位空姐不斷找話題來跟我說話,故意親近親近。她經常進來駕駛艙,問我們要不要吃這吃哪。她也在transit時前來跟我聊天,嘗試問我不少私人事,也借故問問我的同學的八卦事....."


我故作呷醋說﹕她有什麼"新鮮羅白皮呀?!


你笑了一個晚上。


你笑的原因﹕


1)知道我其實是不會呷醋的


2)知道我在故意扮囂張


身邊的好友好姊妹,不停在我身邊提醒我要快點結婚,記著要牢牢的看著你,不要被美麗的空姐們搶走.......有趣!然而,自己知道,你的性格,是怎麼樣的一回事。老實說,有點慶幸跟你是在大學時代認識,一起經歷了生命裏的高高低低。我看見過你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,也看見你的事業逐漸上軌道的時候,縱然大家當時仍只是要好的朋友,但點點滴滴足以累積起一點點的信任。所以,每次遇到"豔遇",你總會興高采烈地告訢我,我也樂得和你開開玩笑。因為我始終相信,要來的便來,要離開的便會離開。


不過,我也曾想,如果我只是在某某場合認識這位恐龍機師,我或會有朋友的想法......


幸好.........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我覺得好sweet 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..你真的很放心
    但我都在恐龍當過空姐
    有D時候你真的不可太放心呢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3/15/2009 14:11:00]嘻~ 謝謝你~ 合適時候,其實我也會作出行動的~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你的到訪,不妨留個字,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