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可惡的傢具裝修公司

你的新居已經入伙差不多兩個月,但那麻煩的傢具公司還是有"手尾"要我們來跟。


今天的你還是要狠狠地把對方痛罵一頓。


已經兩個月了,那些衣櫃門還是要修理,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!!!


真的煩人!記著,不要光顧這家名為 "Ming"s Creative Design"....(名店創作),即使品質有多好也沒用,差勁的服務已經大把折扣!


其實我覺得你也算是仁慈,如去理論的是我,我必定會把對方罵得透透徹徹!


不過,幸好你也沒有太煩心,去了踢足球。也好,狠狠地把球抽進龍門,就等如把那個Harry狠狠地抽進地獄一樣!哼!


今天上課時,我也在怒罵一位多咀學生!同事仍在說,看我"細細粒粒",罵人原來也不可少觀!哈!


真在上這一班,讓我的命也短幾年!


明天要努力完成中大的功課!我沒有多餘的時間了,必定要在明天完成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你的到訪,不妨留個字,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