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童顏機長

恐龍機師仍然是on probation的恐龍機長,所以以前的”上早班”要求很多時都被拒絕。最近,他其中一個航班是上海overnight,回程的時候是position 回來。Position的意思是不用執勤,坐在客艙內當乘客。

這天,他跟全班crew一起position330的班機上。一般來說,隊長、FOCP SP是坐在J Class,而其他空服是在EY Class。那班機的空姐媽媽見到恐龍機師旁邊的local FO後問﹕咦,你們的班機那麼有趣?只有兩個年輕FO恐龍機師只笑不語。

後來,空姐媽媽發現原來恐龍機師已經是隊長。她很驚訝….因為她以為恐龍機師只有廿多歲….Miss Chan Chan笑說,可能FO長得比較成熟呢恐龍機師說﹕FO比我差不多年輕十年啊

Miss Chan Chan有一個童顏老公,恐龍航空有個童顏機長…..
嘻嘻~


這班機上首次出現某茶餐廳的罐裝奶茶....很好喝! 機上各客艙都有,但限量供應啊! 下次坐恐龍航空可以不喝coffee轉喝奶茶....cheers!



四月底我們又飛Adelaide了....excited!!
在FTA的blog友仔,如果你們在學校見到兩個'生面口'的男女,就來跟我們say hi吧...:)
**********
Miss Chan Chan Facebook Fans Page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acherpilo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你的到訪,不妨留個字,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