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HTC ONE X.....YEAH!


自從攝影班畢業之後,將相機放低了差不多半年的Miss Chan Chan最近準備再拿起相機,因為妹妹決定2014年結婚。她的pre-wedding pic 將由Miss Chan Chan操刀.....所以,我要在開工之前重溫一下攝影知識,尤其我不太熟識的閃光燈。

不過,自從年多前的皇室堡攝影展後,Miss Chan Chan參加過兩次攝影班辦的比賽,託賴,兩次都拿了不同的獎項。最近,Miss Chan Chan又小試牛刀了。其實是我參加了一個HTC ONE X 手機試影活動,跟導師到赤柱邊試用HTC ONE X 邊試影,最後可以選一張作品參加比賽。用手機拍照應該是最近很多人都愛做的事情,說真的,愛瘋黨的Miss Chan Chan用慣了4S,一下子未必太能認識A記系統的手機。所以,拿起HTC ONE X 時確是有點不習慣。不過,HTC ONE X的拍攝功能確是強勁,愛瘋真的是望塵莫及!這部手機的內置拍攝功能差不多等如一部小DC了.....

Miss Chan Chan這天和恐龍弟二人一組在赤柱遊盪。初時,我真的想不到可以拍什麼......到最後,我來到海邊,看到一對公公婆婆在釣魚,加上海水的顏色很美,拍攝靈感好像到位了。於是,我在等公公婆婆一致的釣魚手勢,咔嚓一聲就拍下這張照片。加上很輕微的後期效果,這就是我交上的作品了。





託賴,這張照片為我嬴了一部HTC ONE X.......................YEAH!!!!!!!!!!!!!!!!!!!!!!

haha, 當日活動詳情......

http://www.dcfever.com/news/readnews.php?type=news&id=6656



3 則留言:

  1. YEAH, 第一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iss chan chan, 好利害啊!
    [版主回覆06/18/2012 23:36:49]託賴託賴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Wow...好叻啊!!
    [版主回覆06/21/2012 00:19:30]Thx!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你的到訪,不妨留個字,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