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

世界末日前的15日

對的,MISS CHAN CHAN真的很久很久沒有UPDATE。。。

只怪我放工太累,回家後已經不想開電腦....但我其實累積了三個遊記還未有寫....

剛過去的11月中,恐龍機師和MISS CHAN CHAN去了杜拜,慶祝結婚一周年....時間過得太快,快得令人透不過氣來。

一周年回顧,這是我們學習一起生活的一年。
我們在結婚前沒有一起住,他也習慣了獨居,兩個人的相處學問太大了。我們有經歴過開心、甜密,但也有經歴過前所未有的爭吵、沮喪與失望。但本著總有解決方法的大前題下,我們決力解決。一年後,我們慢慢習慣了二人的相處。當然,有人會覺得我們的磨合期太長,但從我們的認識到曖昩期到拍拖到結婚,有一次是短時間發生的嗎?確沒有....所以,一年的磨合期確是切合我們的模式。

杜拜是個有趣的地方,我保證,遊記照片一定會有.....只是時間可能會長一點。

不過,MISS CHAN CHAN在FB開了一個小PAGE....也名為MISS CHAN CHAN....不太懂用,但也在慢慢努力學習中。但起碼,想知道我們近況的,應該會比在BLOG來得快。

我的BLOG友仔,你們還好嗎?你們最近在忙什麼呢?

2 則留言:

  1. too many miss chan chan on fb. i dont know which one is yours
    [版主回覆12/22/2012 21:02:24]FANS PAGE....一樣cover photo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自從yahoo blog無咗自動更新後, 我都少咗好多blog友的到訪, 自自然然又唔記得clock入去睇吓人o地有冇update...........
    我都想開FB fanpage for yahoo blog更新, 但又唔知add咩人好..........感覺怪怪的.........
    by笨豬小慧simple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你的到訪,不妨留個字,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