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倒數一個月

倒數一個月....時間過得真快.....
這個月忙得要命,連睡覺的時間也沒有,也惶論寫blog了~

結算一下,今個星期Miss Chan Chan只睡了不到20小時...所以昨晚終於捱不住9時多10時就昏睡去,睡醒去上班的時候仍然是覺得沒氣沒力。因為這個星期要忙派帖,忙出卷,也忙約見不同vendor作最後準備。

這個星期也開始陸續將家裏的東西搬往恐龍穴裏,那邊其實早已預備好,只是Miss Chan Chan還未"的起心肝"進行執拾與搬運。同事說為什麼我要選這麼忙的一個月結婚呢?但家人始終是傳統中國人,擇日子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啊!所以.....不過,Miss Chan Chan也覺得....正因為11月有這樣的一件大事,才能支持我度過兩個月艱苦歲月,始終像是有東西讓我looking forward。

昨天,Miss Chan Chan也在學校請同事吃餅兼派餅咭,忙碌了一整日,但得到各位同事的祝福,開心耶~ 即使不相熟的同事也會來跟我寒喧兩句...問問我將來是什麼"太太",又問問生B大計......有趣的對話....在這裏,同事待我都是很好的.....

還有一個月,很多細節要處理。希望20110211當天順順利利~~~

4 則留言:

  1. Hey, Miss Chan! First of all, congrats! You are getting married soon! I stumbled upon your website when i searched online about LASEK. i am planning to do LASEK in 養和醫院,but can i ask you a serious question? Do you remember if the eye doctor has ever used 絲裂霉素C (Mitomycin C) on your eye after LASEK? I look forward to your reply. Thank you very much.
    [版主回覆10/30/2011 02:40:41]AM.....sorry that I can't remember if the doctor had used Mitomycin C...is it drug?pills? or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咦...恭喜妳先....呢排會更加忙..Take Care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糯米糍__飛の夢2011年11月17日 上午10:20

    ms chan chan! 預先恭喜你先!! 但係係20112011才對吧? 我家姐12號都結咗婚喇~
    唔只結婚嗰個攰呀..連我都好攰呀....我宜家已經"放緊病假"中~......haha!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你的到訪,不妨留個字,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