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最後召集

今天Miss Chan Chan需要留校工作至下午4時多,本來打算上瑜珈課去,但居然發現自己忘記了帶瑜珈服,唯有打算放棄。誰知有好人同事給我借褲子,我再往旺角添置瑜珈服.....


恐龍機師本約了Miss Chan Chan 大約7時多往Mega Box吃我至愛的CPK,然後逛逛新開的Ikea,再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。他其實是正在Standby,Standby時間由中午12時至下午7時。一般而言,他會早一點打電話回公司查看是否有planned duty,如果同事知道有duty的話會預先通知,恐龍機師也會給我電話告之可能要上班,那我們就不會安排節目。同時,通常最後1小時standby都沒有被call out的話,當天的standby也差不多等如不會被召往執勤。


今天,恐龍機師在跑步過後正前往取車接Miss Chan Chan吃飯去,在拿車中途...電話響起,那是黃昏6時50分..............他....要奉命往北京去。為什麼這麼遲呢?原因是北京有嚴重航班延誤,之前已經有兩set crew奉命出動,但因為工作時限關係要出動第三set crew。所以,在Miss Chan Chan上課之後便收到恐龍機師的來電......說要上班了!


這是他當上機師以來第二次在打算約會中途被Call Out.....


幸好,我沒有不開心,還是工作緊要......


於是,Miss Chan Chan在位於朗豪坊的瑜珈中心裏嘗試給好友準杜太太電話,看看她下班了沒有,有沒有機會一起吃飯.....居然,準杜太太說她正在佐敦前往朗豪坊的中途....她要去買點東西,然後她打算跟男友到Mega Box 吃飯兼逛Ikea去.....天啊!這真的是我的好友.....我們連這些想法都一樣呢,大家超級驚訝!所以,Miss Chan Chan也就當了杜生及準杜太太的電燈膽....一起吃飯了....


本以為要呆在家的Miss Chan Chan也過了一個 Happy Friday....


(最新消息﹕恐龍機師於凌晨2時已經回家,因為飛機還是不能起飛,所有員工可以下班回家....)


2 則留言:

  1. 即就說,恐龍機師在機場等到凌晨2時,然後又回家..... 好長的等待啊..
    [版主回覆07/10/2010 14:09:00]對啊....就是這樣...
    所以他們常說,等待...是他們工作的一部份,也是"人工包"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第3 set已經等1900-0200 咁班機都delay左好耐喎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你的到訪,不妨留個字,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