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聖誕澳洲大步走09﹕Day 6 & Day 7

謝謝各位的正能量,現在事情多了一點曙光....Miss Chan Chan應該很快會復元的。


再來聖誕澳洲遊記。


26/12/09


終於去到第六及第七天了,這是留在悉尼的最後兩天。第六天其實沒什麼特別,只是和婉君一起跟她的姑母和表哥一家到了悉尼與Canberra中間的一家素菜自助餐館吃自助餐。第一次吃素菜自助餐,感覺頗有趣。姑母他們怕我吃不慣,其實也沒所謂啊,試試新事物呢!


27/12/09


第七天,就是最後一天在悉尼了。這天我才正式出來悉尼市中心觀光。我們先往Pancake @ The Rocks 吃個brunch。這家The Pancake原來是很有名的,幸好我們不用等得久便可以入座了。



Pancake @ The Rock


席間,我和婉君又談了很多。很有趣的是,我們住在一起一星期,總有談不完的話題,即使到最後一天。這就是好朋友了.......


之後,我們沿著Harbour Bridge一直圍著碼頭走到Opera House。沿岸風景不錯,我也拍了很多照片呢!



Harbour Bridge



Sydney Opera House



Circular Quay



 



Sydney Opera House



The cosmopolitan city



The people @ Harbour Bridge


之後,我們參觀了Sunday Market。這兒有很多很有趣的小攤檔,比起逛商場來得好玩啊!


然後,我們回到Peddington crazy shopping 去。因為澳洲各大商店都進行聖誕清貨大減價,本以為不會用錢買東西的我都實在忍不住。一對寫著Made in Australia的UGG 桃紅色BOOT,在專門店大減價的情況下只賣HKD$870,可以不買嗎?一條在Dotti賣的絹質low cut party dress只賣HKD$60,可以不買嗎?最後,還是要早點回去整理行李。


因為我要坐晚上7:00的飛機飛往南澳阿德萊德去,所以婉君在6:00便送我往機場去。因為東西太多,唯有在上機前"出術",請婉君替我拿著一大堆行李,只用剩有4.5KG的手提包CHECK IN 去,就省回了行李附加費。不過,這幾天悉尼的天色真的不好!


跟婉君道別時,真的有點不捨呢!而且,飛機DELAY了大半小時才起飛,真的擔心正在Adelaide等我的朋友會等太久啊!在Adelaide,我認識的只有恐龍機師的朋友邦邦 (如果你有看我之前的介紹,也會知道他是誰..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w!Cck5MgOQHxnoZ4fdr0Y4 ),即使是他的女友April,我們也只是在msn聊過天。



The departure Time



@ Departure Hall



My aircraft, the Tiger one...



一個人在途上的節目


誰知,當我到步的時候,看見的是6個"後生仔女"浩浩盪盪興奮地接機....他們爭相自我介紹,初時有點"嚇親"。原來,男的是邦邦的同學仔,女的則是April的housemate,真的是有貴賓出巡一樣,哈哈!一班後生仔女 (只然我比她們大得多..haha)就與正在取車的邦邦會合,大夥兒回去住於Mobury的住所去。因為恐龍機師還未到步,我就先住在一班女孩子的家裏。


不知何解,我和這班女孩子只是剛認識,就好像有種很夾得來的感覺。我是寄住在她們一位已回香港的housemate的房間,地方很好很舒適。晚上,我們更來了一場Uno大戰。當時的我心想,這個星期的Adelaide之旅,一定會是很精彩!


這天,其實還是邦邦的生日。我們臨睡前更和他唱生日歌和切蛋糕慶祝,這樣的一天,就是開心地過了!



 



Bon Bon & April...


補充一點,阿德萊德天氣比悉尼炎熱得多呢!


阿德萊德行程預告﹕


1)Adelaide Zoo


2)Hanley Beach


3)Parafield Airport + FTA Trial Flight


4)Harndorf + strawberry farm


5)Glenelg Beach New Year count down


6)Great Ocean Road....


萬勿錯過.....


3 則留言:

  1. continue to add oil ah miss chan chan
    [版主回覆02/08/2010 15:16:00]tHX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ISS CHAN CHAN 講果間素菜自助餐館,,,我1月31日都應該去左=)
    行HIGHWAY 都真係個幾鐘車先到,,幾遠GA
    出面個花園仔有個湖,,湖邊吹吹風都幾舒服=)
    環境唔錯,,不過周圍都好荒蕪...HAHA
    [版主回覆02/08/2010 19:15:00]聽他們說,那邊方圓十里只得這家素菜自助餐館....連GPS都差點找不到。不過我們去那天下大雨,什麼也看不到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繼續正能量!!! 好期待你係ADL既遊記!!!! 特別係1同3~

    回覆刪除

謝謝你的到訪,不妨留個字,讓Miss Chan Chan知道你曾到此一遊。